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3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曾经年少爱追梦职业:在路上走的人年龄:永远二十八岁位置:中国,长春个性介绍: 洒脱,开朗,向上,率真,责任,阳光总在风雨后! 本博克均为本人原创作品,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成龙悔恨想到的

分类:艺术人生
2007-03-29 17:14 阅读(?)评论(0)

由成龙悔恨想到的

    昨天看《艺术人生》,朱军在采访成龙时,提到他的爱情,成龙说到了邓丽君,当时自己不知道珍惜,结果错过了应该是很美满的姻缘;双方的层次差距太多,成龙的小兄弟太多,而且为人不修边幅,让有素质、有修养的人难以接受。我很有感触,其实邓丽君也应该知道成龙的这些弱点,爱一个人不但要爱他的优点,也要爱他的缺点,世界上没有完人。

    在当年,成龙和邓丽君可是说是人们想象中最理想的金童玉女,但是事非人愿,他们最终还是没有走到一起。但是过去了这么多年,成龙还在想着她,斯人已去,此情可待成追忆,这些都已经成为回忆。成龙的话让我有点不解,可能他的意思是他在年轻对感情不是很懂,可是不管怎样,毕竟是曾经有过波澜,实际上说出了也没意思,他应该顾及现在的太太的感受,而不是已经长眠地下的邓丽君。

    如果听到成龙的悔恨,林凤娇会怎么想,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难以割舍的情结,但不一定非得要说出来,说出来可能会让自己内心好受些,但同时也会伤害到其他人,让活着的人开心快乐也是逝去的人的心愿,倘邓丽君泉下有知,也不想让成龙说的那么直接,这也是她的性格。我想一个人如果有自己的情结,最好把它埋藏到心底,始终在内心有一种美好的期待和回忆,效果会更好,当然如果说出来无伤大雅,说也无妨,但是如果会伤害到其他人,那就最好不说。

  最后修改于 2008-11-07 20:0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