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3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曾经年少爱追梦职业:在路上走的人年龄:永远二十八岁位置:中国,长春个性介绍: 洒脱,开朗,向上,率真,责任,阳光总在风雨后! 本博克均为本人原创作品,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得不说,也说奥运会中美之战

分类:体坛杂语
2008-08-11 17:15 阅读(?)评论(0)


           又添耻辱怎能称豪-----不得不说,也说奥运会中美之战
  
    看完奥运会男篮中美之战,看完姚明接受记者采访,我不禁有种想哭的感觉。这就是为2008奋战了四年的球队,这就是在NBA打拼了六年的姚明,这就是在那里也混了一年的易建联,还有这就是曾在小牛队打球,也混了几年的王治郅,还有那些曾被寄予厚望的刘伟,陈江华吗,我有些不敢相信。
    看到中国男篮被美国羞辱,想到小布什为什么想看这场比赛的阴险用心,我觉得中国人受了奇耻大辱。我从不怀疑中国男篮与梦八在实力上的差距,但是这不是中国男篮输球的理由。面对自己的偶像,更要打出自己的精气神,这样别人才会尊重你。眼看霍华德,科比,小皇帝一次次在中国队头上扣篮球,姚明,易建联,还有其他队员并没有拿出面对温总理时所发的誓言,无动于衷,像一棵棵木头,只有孙悦还表现出一些中国男人的血性,但其他人呢。我真为他们感到悲哀,国家拿那么钱培养你们,你们也从商业市场赚到了大笔的金钱,难道我们就看你们任人宰割吗,不要忘记了,你们也是在大洋彼岸的社会的明星,你们今天的表现会让人怀疑你们的实力,更让中国人抬不起头来。
    看到赛后对中国队的好评如潮水,我的心情更加沉重,什么只输了三十一分,创造了最小分差,说什么姚明展示了第一中锋的价值,全是屁话,被人打晕了,还说自己高兴,还说打的轻,哪有这样的道理,也只有中国的媒体这样下贱,输了就是输了,不要给输者开脱,赛场上只有胜利者才可以说大话,说空话,没有必要弄个心理安慰,没有必要再强奸自己的精神。
    姚明,易建联,王治郅,如果还这样表现,你们洗洗衣睡睡吧,我不想再听你们的那些空话了,昨天的内线表现糟糕至极,姚明实在名不副实,易建联就是一个菜鸟,王治郅早就投降,连球都接不住,我想,如果中国队的三大内线还是如此表现,只会给中国人带来比中国男足更大的失望。
   那些所谓的记者和专家,不要再意淫自己了,中国队不拿出点血性,就别玩篮球了,干脆回家洗洗睡吧。

  最后修改于 2008-11-07 16: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