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3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曾经年少爱追梦职业:在路上走的人年龄:永远二十八岁位置:中国,长春个性介绍: 洒脱,开朗,向上,率真,责任,阳光总在风雨后! 本博克均为本人原创作品,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姚明的性格

分类:体坛杂语
2006-08-16 14:15 阅读(?)评论(0)

                                   姚明的性格

   在斯坦科维奇杯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63比61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取得了本队在这次斯坦科维奇杯中的首场胜利。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1分,成为了场上得分最高的选手;而博格特也拿到了20分9个篮板,两名前NBA状元秀在场上的较量成为了比赛中最大的亮点。

    双方在场上的第一次充满火药味的碰撞是在第二节一次姚明的进攻中。姚明单打博格特,他转身突破之后,双手扣篮被干扰,姚明认定这个球是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他当时很愤怒。姚明当时就赌了一口气,要来皮球接着一次进攻,直接一肩膀撞翻了博格特,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

    虽说如此,但人都是有脾气的,姚明的表现像一个真正的男子汉,真是在NBA中磨练出自己的性格,而姚明在此之前不过是一个谦恭礼让的大男孩,如果中国男篮人人都有姚明这样的性格,中国队的路肯定会越走越远。看到姚明有了脾气,有了性格,我想大多中国人会很高兴。

  最后修改于 2009-02-07 10:0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